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到底谁是戏精?D

(2019-05-19 18:37:48) 下一个

昨天被一位今年高中毕业的小美女聘请给她拍几张穿着未来学校颜色服装的senior 照。后来拍完才知道,她是为了今晚senior 毕业party 准备的。在紧张准备明天行程期间,我赶紧给小美女赶出几张照片来。我选了几张自己觉得有味道的片子,开玩笑说小美女是小戏精。结果小美女都没看上,要走了我所有粗选出来的片子自己选。选出来的片子都走甜美系。大家看看,到底谁是戏精呢?D

今天flickr总出故障和Dali连不上,我只好直接上片儿了。

我选的片儿:

1

3

4

5

6

7

8

9

10

这些是她选的片儿: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退隐老妖' 的评论 :
您眼光太高,孩子挺美滴;)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常态'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ngchunhua' 的评论 :
是的,谢谢美言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urningcandle' 的评论 :
摄影师和客户出发点一样,但是经历和阅历不同,会有不同看法
德州可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tmas38' 的评论 :
早就得到小姑娘的同意了。她确实是个很棒的孩子
Christmas38 回复 悄悄话 two comments: 1. not professional to post your customer's pictures without her consent. Hopefully she did agree.
2. 小姑娘是个不简单女孩。
burningcandle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师选的是都不好看啊。 可能有的pose有味道,可是女孩的脸要么看不到全脸,要么表情不自然,比女孩自选的几张差的太多了,摄影师不能光看照片效果,不管照片主人公的颜值的说:)
changchunhua 回复 悄悄话 好像是达拉斯的一个Arboretum and Bortanical Garden公园里拍的。

小姑娘,青春动人,健康可爱。
常态 回复 悄悄话 照相技术堪夸。
退隐老妖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相貌真不怎么样。但是表情气质健康美好,整体远胜国内那些整容小网红。国外长大的孩子就是从容大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