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人视界

感我所视,摄我所感,视我所摄,感我所视
正文

非洲珍稀鸟 - 白喉蜂虎 (两张飞版)

(2018-04-25 23:55:54) 下一个

逸班已经两次提出要我精选片子了。菜鸟拍片儿都是好玩儿,真没几张好片儿,精选就没几张可发了。为了表示对班主一直以来的鼓励和支持的感恩,菜鸟豁出去了!今天就上两张片儿:)

白喉蜂虎是我在杰夫老师团后自己玩儿的时候拍到滴。跟着老师时没有抓拍到小飞鸟(与老师无关,菜鸟水平太有限),让我觉得给鸟帮好丢脸,自己把自己从鸟帮除名了。结果上天让我拍到了我目前为止最美的鸟片儿,在它飞起时给了我最佳光线,让它美丽的双翅在阳光下晶莹透亮。看到此片,我的心也装上了翅膀,飞回鸟帮:D

1

2

再加一段儿鸟类百科大全抄来的白喉蜂虎小抄介绍和我拍的免冠标准照以验明正身:)谢谢观赏!

白喉蜂虎(学名:Merops albicollis,英文名:White-throated Bee-eater)是佛法僧目,蜂虎科蜂虎属的鸟类。

白喉蜂虎,蜂虎科珍稀鸟类,分布于撒哈拉沙漠以南至萨伊的中非洲地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