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根据MSM的报道, 川普又输了哈

(2018-10-01 07:55:54) 下一个

好像已经是非常熟悉的桥段了,川黑们奔走相告, 根据MSM的报道, 川普又输了,然后过了两天, 嗯,下一个。

这回令川黑们激动的是美加墨谈判中,美国没有占加拿大更多的便宜。首先,你们应该学会晚两天再庆祝,老是买好鞭炮给别人放是很伤的。其次,你们号称是美国人,成天帮外国人使劲,我还以为只有加拿大有白求恩。其三,没有被川普多占便宜就让你们欣喜若狂,看来你们自己也承认比川普还笨,所以还是不要再骂川普笨蛋了,不然比笨蛋还笨的是什么呢?

当然还有嘴硬的,说川普得到的都是TPP里有的,那么你研究过TPP里是用什么作为交换得到这些好处了吗?现在川普基本是无条件得到这些。好比本来我一块钱买你个馒头,现在我只拿馒头不付钱,然后你兴高采烈地说你赢了,因为我没拿你两个馒头,我肯定也会为你高兴,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