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der001

欣赏诗词,和分享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律】 庚子五月垂钓有题

(2020-05-15 05:21:38) 下一个

【七律】 庚子五月垂钓有题


By Meander

 

傍水一方晨色轻, 病香撩绕老心旌。

凭窗自在鸳鸯渡, 开户悠然钓碣横。

抱璞含真方属我, 吟哦裁韵拟无名。

索赔何必在庚子, 天若垂情念众生。

-----------
病香~~败落的春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柏舟泛流' 的评论 :

赠 柏舟 兄

柏舟江畔好情怀, 泛流击水继往开。
识君只缘好榜样, 朴实无华多往来。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柏舟泛流' 的评论 : 谢谢柏舟兄雅临留诗。我也得向您学习, 自娱自乐呗。祝新周愉快!
柏舟泛流 回复 悄悄话 图画和诗都很漂亮,赞。

刚看见你在诗坛上给我的留言,谢谢你了。我现在就在我的博客中写些打油诗,也挺好的。
有空到我的博客中坐坐。

鹧鸪天 我是一名 IT人 新韵 赠 M 兄:

我本一枚程序员,
不思名利乐而安。
空时上网诗词弄,
忙日加班代码编。


情商弱,理工男,
高升大落俱无缘。
生涯从不和人斗,
全部情怀付键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