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nder001

欣赏诗词,和分享高尔夫球运动的乐趣
个人资料
正文

<七绝> 立秋

(2018-08-08 05:43:35) 下一个


<七绝> 立秋
Meander

立秋已觉早晨凉, 花色无伦草色黄。
鸿雁集群谋远徙,  我行水畔忆江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eander00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深谢雪中梅网友临帖赏读。
我玩全赞同欣赏您的观点。平安是福!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祝福网友平安健康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朋友,在数年的风雨中,大家都在荆棘当中走过,一直在心里祈祷大家都平安,尤其是中美关系应该是友好的.应该说:大家在保护环境方面,观点是一致的.凡事还是在大方面上.我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看到今天的中美关系,我的心里很着急.这些年来,在走泥泞的路上,有一位云线哥哥一直都是在空中留言,而我看到后,就会去和他一起在网上搭桥.说句心里话,有时在搭桥的时候,难免会说一些不中听的话,当然也会带来责备.可是我认为和谐以及保护环境对大家来说,那是非常重要的.抛去一些不愉快的往事,我认为和谐共处是非常重要的.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