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同醉于蓝天

(2018-09-03 07:43:47) 下一个

 

辞别了夜郎的缠绵

醉醺醺的回来了

弹去一身黎明前的黑暗

泛暗,泛灰

抹一缕偷窥大地的阳光

时隐、时现

披一袭飘渺神秘的晨纱

若红,若青

袅绕着你的轻柔

梦幻着你烟影迷人的身姿

轻拂着树稍妖娆妩媚

亲爱的你、醉了

醉在了蓝天

醉在了晨曦里

 

 

 

弥漫了我的双眼

撩拨了我的多情

相思着与你幽会拥抱

偷一片你的轻

你的飘逸潇洒

拥入你的怀里

娉娜多姿婉若仙

游嬉你的宫殿

迷幻逍遥起舞翩翩

要与你同享

那醉入晨曦里的意境

同醉于蓝天

 

 

 

 

 

 

注:本仙用手机自编自拍,所有均原创于本仙手机。惜我的不易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You were right that there was no blue from the picture, but I can use the general sense, sky is always suppose to blue, isn't it? So in poem, no body would pick on this but you, Mr. 007, because you are from CIA or FBI. I have to be careful hahaha......

Have a nice evening for you now.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说,这里哪张照片与博文标题相符合的,一个蓝天都没有。”同醉于蓝天”,昏了,醉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美言,咱跟着水女、冰郎一块逍遥追寻浪漫哈:)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年龄增长不以我们意志为转移,跳动的心是自己的。所以,咱醉的不是黄昏,醉晨曦醉兰天。让青春浪漫的情怀永驻心间哈:)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啊!感受到了茶儿的浪漫情怀。 :)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夕阳无限好,只是醉黄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早上好!我一早北上,看到的神奇景色,的确陶醉其中,
拍了几十张照片。醉拍醉写瞎掰忽,消磨时间。新周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一大早的茶仙儿就诗意盎然的,真是个多情的蜜茶罐儿,读来我的口里都弥漫甜意!美诗,你这一天都醉着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一讲兄弟,那你一块醉入云端!给你一个大熊抱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谢谢若芙妈鼓励美言。俺是学写消磨时间。这次的音乐主题是爱有天意,但伴舞有一种飘飘欲仙的美感。我看后也醉了,所以放这后面了。节目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弥漫了我的双眼

撩拨了我的多情

相思着与你幽会拥抱

偷一片你的轻

你的飘逸潇洒

拥入你的怀里
============================

哈哈哈,既然说到这份上,那么我就抱抱姐吧 :)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与茶仙同醉。 诗歌意境真美。 待会下班在看你的录像。 谢谢茶儿!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节日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一贯的鼓励美言。劳动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美,醉了我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