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灵似的晨

(2018-07-30 06:34:45) 下一个

幽灵般的晨

 

什么都不是

抓不着摸不出来拧不起来

傻不叽叽楞不叽叽痴不叽叽

像魔鬼像幽灵一样的神秘

毫无顾忌的飞过黑暗跨越时空

穿透那厚厚的窗板窗沙窗帘加窗劈

在你最不希望它降临时它出现了

在你睡的最香时

挤进你的梦里

扰乱你的痴吟

拂着你的脸颊

拍着你的额头

硬生生的挣开了你的双眼

没有办法也没有选择

你只好在它的监督下

揉碎了你的睡意

依依不舍地

告别那藏着你的梦的枕

推开那留有你体香的被

跌跌撞撞的走向醒后该去的地方

轻松的完成了醒后的第一件任务

不得己才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咳,幽灵般的晨

让你狠让你厌又让你爱

此时此刻气温适宜

俺准备在晨的观战下

去玩会儿球去了哦

谢谢你— 幽灵似的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打油诗逗个乐哈,谢谢一凡!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逗乐哈,早晨早早的到了办公室,有点无聊瞎摆乎,谢谢鼓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瞎编的诗,逗乐玩玩,谢谢鼓励!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浓浓的诗意,写出来早晨不想起床的心情。好诗,呱唧呱唧!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1我也觉得这篇很有味道:)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因为莲盒籽称我为茶先生,刚开慱娱乐过川总管。下面是连接看看像先生写的吗?我要去她那里,她还是称我先生。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1803/34956.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1805/30136.html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姐,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莲盆籽那儿狭路相逢吗,当时我还以为姐是男儿身, 还记得当时我给你的留言吗? Gentleman never use foul language. 哈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兄弟,够哥们儿,偶爱侬too哈哈哈:)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茶儿姐,偶爱侬 :))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一讲兄弟,你笑傻我了!正是因为要养家糊口,偶才不得己起大早哈:),新周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我亲爱的茶姐,你能不能笔头放慢些,我上有老,下有小,要养家糊口,你一天两篇的发帖子,活生生的闯进了我的生活,还巴拉巴拉的说个不停,你让我拿你这么办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lfemom' 的评论 : 早晨好,若芙妈!城编看我是搞笑的诗上来就给屏蔽了,生气哈哈:)我刚又送了一次逗乐。新周愉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妮的小屋' 的评论 : 美美地睡被楞楞的晨撞醒了,生气哈哈:),新周愉快,安妮!
Rolfemom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茶儿的诗写得真顽皮,诙谐,有独特的美。 幽灵般的晨一定转化成明媚的午了吧? 祝茶儿东海岸新周快乐! :-)
安妮的小屋 回复 悄悄话 只要有动力,都是好的灵。美美地吃好玩好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