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鹿死谁手-四分之一决赛

(2018-07-03 17:35:38) 下一个

今天,随着英国队的最后一个成功点球,赢取了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世界杯足球赛八分之一决赛完美落幕。接下来的四分之一决赛将会更加激烈更加精彩。下面这张从FIFA 网页上下载的截图告诉我们这个周五和周六将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的四场比赛。

第一埸周五上午十点,乌拉圭对法国,这两国的比赛,我更喜欢法国队。

第二埸周五下午二点,巴西对比利时的比赛,网友唐兄说比利時有可能是匹黑马,咱也跟着赌比利时胜出哈:)。巴西队虽然没有了曾经的风采,既然能够拼进八强,说明还是有潜力的。如果有时间,这场比赛值得腾时间看,会很激烈精彩。

第三埸周六上午十点,俄罗斯对克罗地亚,我对这两队的表现不太熟悉。但俄罗斯队显然占天时地利人和,不管怎样会有一拼。

第四埸周六下午二点,瑞典对英国,这两队齐鼓相当,我瞎猜一下英国队胜出。今天看英国和Escobar的小兄弟的比赛,英国守门员立了功,扑出了两个点球。运气似乎在英国队。

我没有机会每场球都看,而且从来不费神去记住各队的明星队员的名字和球衣号,坦白地说,俺也是个伪迷迷哈。

周五周六的比赛到底鹿死谁手,只有睁大眼瞪着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007 你可是个真美食家呵!今天两埸都是按茶仙的预测走的。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比利时的国菜是奶油青口,也叫海虹。全比利时到处都可以吃到。此外比利时是炸土豆的祖宗,配青口不错,最后的甜点是热的小饼上面浇巧克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哈哈,喜妹妹,俺就在网上找的呀!觉得好喜欢哟:)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茶妹妹,你在哪儿找来的这一对儿大眼睛呀,太真是太可爱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唐兄,送你一首诗 - 叫《007的潇洒》
身高八尺八
墨镜额前架
怀表胸前揣
金杖手中握
健步进了Le Gabriel
领台一声Boujour
007回应笨猪
落坐酒台边
点了法国酒
要了生牛片
加了碟蜗牛
眯着那醉眼
把酒问青天
每逢饮酒人
绅士又风度
Hello笨猪笨猪
吃得好痛快
喝得快烂醉
骂得更过瘾
好-个007的潇洒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我做T骨的方法是先把T骨头用啤酒加盐花姣等配料一起泡半天,然后Grill。那T骨上de肉一拉就和骨头分开了。哈哈又嫩又滑又好吃!啤酒牛肉是不是比利时最爱呵?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茶仙居然挑食,也是的,法国菜也没有什么好吃的,无非是鹅肝(饿干),生牛肉片。但是法国的酒确实不错,餐桌的氛围多比较浪漫,笨猪(bonjour)等同于Hello,悦耳度胜过茶诗。
分头去游过法国的白葡萄牙,红葡萄酒和香槟酒之路。路上一路醉驾,醉吃还玩醉拳,就差来醉诗了。
把酒问青天,笨猪!(你好),我这么瘪三的法文,法国人全听蒙了。也是的,bonjour的中文字译还真不好弄。
比利时的国菜又是什么呢?茶仙,你的博来不少美食”家”,在我看来多是”纸上谈兵”的,真的坐上来聊,就要看米其林的行走履历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嗯,聪明的莲籽呵!我在她那扔了句话走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iqiao123' 的评论 : 哈哈,子乔MM,谢谢你美言。我要一边写一边看球,那肯定出现短板触电把自个给电麻了哈:),祝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人家自娱自乐我不好意思去败兴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法国对巴西有可能在半决赛重演!1998年那次是在法国本土3:0战胜巴西队取得冠军。谢谢一讲,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哇塞,亮妈大作家观临寒舍,咱先搓搓手哈哈:) 对他们两队只能在半决赛相逢,然后被灭掉一个。没有硝烟的战争边很残酷呵!谢谢光临,祝节日快乐!
每天一讲 回复 悄悄话 法国打掉乌拉圭可以肯定,巴西和红魔比利时,巴西赢面大也难说(1982年世界杯首战比利时就踢掉了上届冠军阿根廷),如果法国和巴西相遇,法国打掉巴西,就像1998年决赛2:0(?)那样。

其他的队出现,我就不关心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能做球粉就够俺得瑟的了哈哈:) 山风那跟你逗上了啊, lots of fun. 祝节日快乐!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你那还有游行看! 嘿嘿,俺那深情凝视+仰视,你懂得......:):), 祝节日快乐!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预测巴西和法国争冠还错了。因为不可能:(
ziqiao123 回复 悄悄话 茶MM一边写诗一边看足球,刚柔并济啊,是不是比赛越精彩诗就越柔情:)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试了一下,眼睛睁不了这么大,不够球迷资格,做球星粉还行,虽然我也记不住他们名字,哈哈哈。
茶先生节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一边看游行一边看这两个眼睛,哈哈哈,节日快乐朋友们!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客手笺' 的评论 : 亲爱的豆豆,正思念您呢,想送个悄悄话,你就来了,有心灵感应呵!俺那深情凝视+仰视,你懂得......:)。祝节日快乐!
过客手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读得好好的,忽然看见那两眼滚园雪亮的茶儿对着我深情凝视(或许我自作多情了,是对着法国队),笑死了。。。:))

茶儿早,你这么投入,小心脏受得了吧,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好呵,咱们对007 二比一,先嬴一个回合,哈哈,唐兄别急了走错饭店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那别免强自己了。我公司健身房有类似的Training, 跟了一两次初级的过后,记住了几个我喜欢的动作,俺在家里练练。祝安!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唐西\':我站茶仙儿一头,女同胞对007。赢了吃法国菜我也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哈,唐兄,让法国和比利时重新演绎一次他们十八世纪后期互相争斗的历史,历史在足球场上回放一下难道不值得我们享受吗?
不想再去Mon Ami Gabi 了,我那人猩猩挑食。恐怕回头去吃Tapas, 喜欢Lamb Shank。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他M的法国菜吃多了,比利时和法国是同种文化的,不忍他们的厨子互残,以后我们吃什么大餐呢?还去Mon Ami Gabi吗?
不过他们的甜点大致相同的,但比利时的巧克力是最捧的。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刚去练了一通。老师看我实在不支,只做了两遍。以后乖乖回初级班。嘿嘿……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王妃缓过来了? 咋想呢— 接着练....?回过头又读一边你那文,差点又笑嗟了气:))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那么我猜加赌:上半区,比利时和法国胜出争决赛权;下半区俄罗斯和英国胜出争决赛权。哈哈哈看谁赌赢:))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门清,佩服!我等着看看决赛!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说说我的预测。
法国赢乌拉圭,
巴西干掉比利时,
最后是巴西赢法国,
这是上区的结果。
那么下区的预测是:
克罗地亚赢俄罗斯,
英国赢瑞典,
克罗地亚赢英国,
最后是克罗地亚与巴西争夺世界杯。
我的黑马有两个,一个是比利时,另一个就是克罗地亚。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