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人生

人生如戏,戏说人生。你方唱罢我登场,前赴后继有人来。
个人资料
ARooibosTe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中国大妈讨个说法

(2018-05-14 19:24:29) 下一个

刚度过母亲节不出24小时,这位烦人老弟,他自个才在母亲节那天,给他妻子当了一天儿子,也就是说给自个儿子闺女当了一天兄长,转身就拿中国大妈开涮开了。

烦人老弟的文章通篇幽默风趣诙谐搞笑,让我读着直喷泪。转眼一想咱们要给予中国大妈应有的尊重,赶紧打住了笑。不行,得为中国大妈讨个说法。

现在的中国大妈走南闯北,神游四州。别的可以装糊涂不清楚,母亲节绝对已被中国大妈洋为中用了。你说,中国大妈刚刚欣然接受了儿子闺女的母亲节祝福,甜蜜蜜的心里还荡漾着那无尽的快乐。让你烦人弟这么一通调侃,数落出她们五六个不是,把母亲节刚带给她们的欢乐全让你给扫了,让中国大妈这个闹心呀。你说她们咋就招你惹你啦!

烦人老弟,你应该如实说来是不是母亲节那天窝了火,不敢跟妻子出气,只好找中国大妈调侃泄泄火气。

烦人老弟,别忘了中国大妈除了会跳广场舞,还会翻墙进文学城呵哈。你老老实实给中国大妈一个说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知我者,合也!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握手握手!放心,烦小宝同学的attention span 比较短,他很快会找到新目标的。咱们就等着看他的新花样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A-Lily, 你可不知道,他今天开门一文就玩报复啦!他若不再接着报复,我就啊弥托佛了。 谢谢知音Lily!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烦老弟你是玻璃心哪?明明是夸你的文章,哪里让你委屈了?不知道帮你拉了多少点击呢!我看应该烦老弟领罚,请酷妈吃饭才对!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千万别被烦小宝忽悠咯!再看看他的头像,哪里是什么绅士,明明是韦小宝的剧照!就是说,他现在可以名正言顺地像韦小宝一样赖皮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skaLilyD' 的评论 : 谢谢A-Lily,你让我有了他乡遇知音的感觉!昨晚写完前一两分钟,儿子告诉我他的飞机已landed 了,发了这文就赶梦去了。一早醒来,才知道烦小宝巳换成传统申士了,哈哈,只能笑人不能笑已了哈呵。
你过讲了,我凑凑热闹而已。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烦老弟你是玻璃心哪?明明是夸你的文章,哪里让你委屈了?不知道帮你拉了多少点击呢!我看应该烦老弟领罚,请酷妈吃饭才对!
AlaskaLilyD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幽默简练,还免费给烦小宝做了广告。赞!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该罚、该罚. 我常去波城,有机会请你和太太吃tapas哈!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害得俺一夜没睡好,连梦都没有敢做,你说怎么罚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是真的当真了!做个好梦,接着侃。你那一文好玩,我这才跟你对文呢。别忘了,咱可都是为了预防失忆症而写慱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呵哈,烦弟,你把头像从虚幻换成传统神士了。所以没看懂这文的搞笑。
昨晚我儿子飞波士顿的飞机因为强雷阵雨????误,我有点担心等到他text我落地了。这期间有空瞎和了这篇文章。没有恶意。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也幽烦人老弟一默。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看看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2735/201805/10479.html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怎么理解的,我是看了一个人拿中国大妈说事看不过去才这么写的!那文里说中国大妈在飞机机舱和房间的床上到处方便,还说站在纽约和其它大城市的街头卖淫,虽然涂脂抹粉,依然难掩盖其松了的皮肉。如果我能找到原文一定给你看看,真是冤枉我了,我那点说大妈不好了?你怎么能转头这样对我呢?真服了你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