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油饼故事

(2018-02-07 16:47:38) 下一个

今天晚上给孩子们做油饼。饼类是孩子们的最爱。嘻嘻做着饼不尽回想起小时候。那个年代放学回家街坊邻居几个孩子就一起跳绳踢毽子玩方子格。我是我们那一片的孩子王。所以都到我家院子里玩。玩着就闻见油饼的香味,我就跳回家拿张油饼得瑟。那时就跟老虎护食一样坚决不愿分享呵呵看着你们流口水那个馋样不要太高兴哦。卡卡!之后大家都不玩回家找妈要油饼了。留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拿着油饼吃哈哈没人陪着玩跳绳毽子方子格。从此我隐隐懂了秀得快死的快哈哈哈哈哈!

但现在还是想秀怎么办鬼脸来一张油饼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