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大花与小木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蜜蜂8周岁生日快乐

(2024-04-17 08:08:23) 下一个

北岛老师给女儿田田的诗中写道:

“你的名字是两扇窗户

一扇开向没有指针的太阳

一扇开向你的爸爸

五岁的天空是多么的辽阔”

 

想效仿写点新诗给蜜蜂,未果。遂梳理出以下对话,算是送给8周岁大蜜蜜底生日礼物吧。

 

父:“为啥你叫蜜蜂?还总围着我嗡嗡嗡?”

女:“因为我的眼睛黑得像夜里啊!围你转,因为你既FUNNY 又HONEY啊!(既滑稽又甜蜜)”

父:“那,为啥总在我身上挂之?”

女:“属猴子的同大树玩耍呀!”

父:“今晚琴声何以悠扬?”

女:“带你去看白月光!”

父:“KFC(学后看管班)老师总叫我GRANDPA(姥爷)让我生气!”

女:“因为你陪我玩STAMPEDE。(卡城牛仔节,借指女在父背上骑大马之游戏)”

父:“家里为啥到处都是你做的ARTS(手工技术品)?”

女:“教你学会欣赏美呀!”

父:“最后个问题,为啥你外号这么多 ,比如大乖、大靠(靠谱)、大漂(大漂亮),最近又多个大胆?(鼓励其可以同别人说一声hello)”

女:“因为我是你的COPY呀(复制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