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的博客

看到的读到的留下来给自己看看
正文

IT的我不洗衣服洗窗帘

(2018-05-08 23:57:00) 下一个

前两天大扫除,内人让我洗窗帘,车上就聊起了怎么洗。说实在的,我结婚后就没洗过衣服,忽然交给我洗窗帘的任务,我实在是受宠若惊了。于是上网搜索洗窗帘的秘诀,现在窗帘洗好了,经验也总结出来了,干脆造福各方,把经验总结一下,放在这里,大家参考吧。

窗帘清洗保养需要注意的问题

窗帘清洗的时候切拆下窗帘配件在清洗,窗帘清洗根据面料不同清洗方法也会不同,有些可以水洗,有些需要干洗。窗帘订购的时候可以咨询卖家布料是什么材质,应该如何清洗。

窗帘不仅需要清洗还需要保养,清洗窗帘的时候可以一起检查一下窗帘有没有损坏的地方,如有破损的地方可以修补一下。维护一下窗帘轨道可以大大延长窗帘的使用寿命。 窗帘一年清洗一次即可。

保养窗帘可以通过以下六点来完成:

1. 窗帘可以每周洗尘一次, 避免织物结构见的积尘

2. 清洗不同材质的窗帘: 普通面料可以用湿布擦洗,但是进口高档面料和容易缩水的面料应该注意干洗。

3. 不要使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涤剂来清洗窗帘,尽量不要使用脱水和公干,可以选择自然风干

4. 如果窗帘上站上污渍,可以选择干净的湿抹布擦拭,最好从污渍外表元开始擦拭,一面留下擦拭的印记。

5. 如果窗帘发现线头,不要用手扯断,应该用剪刀修剪

6. 部分面料清洗之后或许需要熨烫

墨尔本有很多不错的店,大家有需求也可以去看看,我比了比价格他家的还是便宜,而且服务也不错。推荐一下,另外需要清洗窗帘或者搬运窗帘和家居用品也可以找她们家的服务在墨尔本绝对是超一流的!

如果你想用plantation shutters 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文提供 谷歌推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