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拌

餐中花拌香,言中花拌甜,香香甜甜过日子。
正文

圣诞节

(2019-12-25 15:51:48) 下一个

圣诞节

 

点灯过节是我们家的传统。每年都是从感恩节就开始布置,房前房后,一气的折腾,每年都有新花样,从感恩节一直点灯到过完元旦。

 

今年,我们家那位童心未泯的先生忙的不亦乐乎,前院,后院都精心策划,但还是听了我的话,比往年少放了几串灯。

 

圣诞树上的小饰品总是带给我们那么多的美好回忆,小天使是公司圣诞晚餐时给员工发的纪念品。蓝色天使是儿子小学时自己做的,先刻好后刷颜色。一次不小心弄断了,爸爸用胶水粘上了。红衣天使和小鹿等是女儿小学时自己做的,挺有想象力。女儿小学时做的藏宝盒,告诉我不许打开,十几年了我也没打开过。还有几个是孩子们同学送的礼物,上面分别刻着他们的名字。姜女是我读书时圣诞晚会游戏中赢来的。

 

两个小黑狗是从律师山姆家的礼品店(有写过四段关于律师山姆的故事)买的。朋友珍妮告诉我她的礼品店不景气,我跑过去先买了两个放到院子里的雕塑狗,珍妮说它们正在半价打折,我有点不好意思就又买了这两个原价放在圣诞树上的小狗,珍妮告诉我是限量版。还有邻居Joan(我的邻居一提到过)送的粘着糖果的铃和Linda(我的邻居五提到过)送的小熊等……

 

今天早上全家每个人都在树下发现了自己的惊喜,我的是一个新的ipad,一个wireless连接iPad和电视的小电器和化妆品。谢谢先生和孩子们给我的Big Surprise

 

圣诞家宴自然是孩子们的杰作,以前他们只奉献感恩节晚餐,在我的一再肯定和奉承下,这几年又增加了精心烹制的圣诞家宴。有口福了!

 

室内还有几盆在冬天还在开的花,凡是开着的花,都会不停的听着我的赞美和鼓励的话。

 

孩子们在忙碌着,我们俩就去走步了。今天的天气太好了,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天公作美,第一次圣诞节这么温暖。还有值得庆幸的是Michigan的汽车行业每年都有圣诞节的小长假,从圣诞前一天直到过完元旦。

 

离我们住的小区不远处原来有一大片树林,归属于所在学区,可是去年卖给了开发商,只半年时间就建起了二十几座楼房,但住进的人家寥寥无几,新开发小区和我们原来的小区三条路都联通了,节前Township安排,统一给所有的路都清扫了一遍。

 

走在洒满阳光的小路上,路边的鸟儿在歌唱……

 

祝朋友们圣诞快乐!健康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问好,喜妹,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圣诞快乐!健康幸福!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花拌。结果又看了灯又看了美食,赚了。花拌圣诞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