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让我恐惧的经历!

(2018-01-20 10:41:21) 下一个

十一年前刚移民来美国,儿子只有三岁.因为肚子痛去了医院急诊,一位中国女医生会诊,当时觉得很放心,因为可以和她讲中文.会诊之后便是在等待中,也不知道她要干什么,儿子在此期间忍不住拉肚子了。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因为这证明只是普通腹泻而已。儿子也已停止疼了。当我以为一切都该结束时,忽然进来两个人急匆匆的将儿子连病床一起推进了CT房.我完全懵了,当时并不知道是CT,只知道那台巨大冰冷的机器非常可怕,而我儿子小小的身体就这样被送了进去!我当时除了哭,已不会再做什么了!这是一次非常可怕的经历,我一直都不敢再回忆.十年后的今天,我猛然意识到当时做的是CT,上网查看后知道CT的幅射很厉害,越小的孩子受到的伤害越大。身体不同部位的CT,又当属腹部CT伤害最大!以后患癌的机率也高!看到这里,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不停的自责,那个不负责的女医生甚至都没有再回来查看儿子的病情就盲目的送去做CT。而我,因为无知,怯懦,加上语言障碍,眼睁睁的看着已经没有事的儿子被无辜的送了进去。我的心疼到不能再疼。我的精神状态糟糕到极点。每晚惊醒,网上那些致癌的字眼在我眼中浮现,我一次次想着如果我当时勇敢的阻止他们,一切就都不会发生!我太对不起儿子了!我的身体也在这种恐惧,自责的情况下出现了一些不好的状况,胃一直都不舒服。就好像一枚定时炸弹,不知何时会引爆,我对任何事都已失去兴趣。我毎晚半夜惊醒,心里重演着当年医院里的情节,而后一次又一次的责备自己为什么没有去阻止!我陷入深深的恐惧和自责中。我不知道这一次的CT到底对一个三岁孩子的身体造成了多大的伤害,对未来的健康有多大影响,是否就一定会患癌了?我太痛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