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要你(闺蜜微改词版)

(2018-01-16 14:10:39) 下一个

我要你 (闺蜜微改词版)


我要 你在我身旁  

我要 看着你歌唱 

这夜的风儿吹  

吹的心痒痒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都怪这月(夜)色  

撩人的风光 (疯狂)

都怪这吉它  

弹得太凄凉 

哦我要唱着歌 

默默把你想 

我的情郎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送你旅途的行囊 

盼你已在来路上 

这夜色太紧张  

时间太漫长 

我的情郎 

我在他乡  

望着月亮 

你在何方  

眼看天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