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的世界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正文

老公生日快乐:)

(2005-11-28 21:06:23) 下一个

老公生日就快到了,虽然不在他的身边,可是祝福不能少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正好今天心情好,买了很多好吃的冬冬,准备露一手,给老公过生日哦。 嘻嘻,上菜啦。 第一道当然是凉菜啦,凉拌海蜇头,怎么样啊?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再来一盘椒盐虾,不过样子好像不好看啊,但是很好吃的。我是用买得椒盐调料做的,虾皮都脆脆的呢。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第三道菜,木耳炒鸡蛋,嗬嗬,有点简单了,但是家常啊。对了,宝贝,这个木耳还是我上次出国前从你那里拿的呢,一小块儿可以泡出一大大碗呢。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再来一盘清炒蘑菇,我最爱吃了,老公也要喜欢哦,这盘菜我很满意的嘞,漂亮!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主食可不能少啊,宝贝,我终于成功的做成葱油饼了,真不容易啊,手都被锅烫了一个泡呢:( 疼死我啦,不过能在老公生日之际献上这盘葱油饼,也算值得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对了,用葱油饼把炒蘑菇卷起来,也很好吃呢,我发明的呢,你老婆聪明吧:)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还有一碗白菜鱼丸豆腐汤呢,嗬嗬,很好喝的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哎呀,最重要的差点忘记了,老公是肉食动物啊,怎么能没有肉肉呢,嘻嘻,我特地考了半只香喷喷的叫花鸡给你的哦,怎么样,还可以把:)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最后的最后,还让上一盘老公爱吃的饺子,可是猪肉芹菜陷的。其实我爱吃韭菜陷的,但是今天老公最大啊,满足他的要求吧:) 顺便说一句,饺子皮是买现成的,因为偶不会杆皮啦,以后还得看偶老公的了 没下之前排排做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煮好之后的样子,似乎有点扁了,不过好吃就行:)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饭后水果可不能少,我爱吃的芒果来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老公干杯,生日快乐:)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真不容易啊,老公的生日晚宴终于结束了,呵呵,还有我给老公礼物呢 这是幸运手链,偶和老公一人一对。老公啊,很灵验的啊,我考试啊,去赌场玩啊,查分数啊,多亏他保佑我啊。这个可是我特意给你选的射手座的幸运石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这个也是送你的哦,看看是什么:)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亲爱的宝贝,虽然不能在你的身边为你庆祝生日,但是只要心在一起,就不觉得远啦:) 老公,生日快乐哦:) Image hosted by TinyPic.com Happy Birthday and Happy Anniversar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水_流深 回复 悄悄话 看起來好有胃口!吃起來更香啊!

你老公這下有口福啦!

聖誕夜,祝你和你老公節日快樂!
眼泪的上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