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愉快的保险公司申诉经历

(2018-01-03 12:18:34) 下一个

新年早就不立新志了,但去年留下一些必须处理的事情,还是要完成,包括去年底申报保险公司被拒的项目。

我的保险公司不太爽快,虽然都电子报销好多年了,总会有这样那样的事情,要电话去争取,这不是一件愉快的事,而且非常耗时间。

进入报销页面,有三件事情要申诉;电话打通,照例要等待;按下Speaker,开第二个窗口看看文学城;电话终于接通:深吸一口气:下午好!

尽量心平气和:是不是我疏忽了什么? 有什么我可以弥补的?

那边也非常客气:你等等;谢谢你的耐心,我处理好了,你就等钱到你帐上吧。

一件件,处理完毕。由衷的:你真·棒! 新年快乐!

打电话前,我还是新年立了一个小志:心平气和,尽量不带攻击性,尽量认自己的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