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狂欢Fiesta】《张三的歌》+《神奇的九寨》

(2023-06-30 23:10:53) 下一个

 

世界这么大 谁不想出去浪一浪哈哈这可能是几乎每个人的心愿 我对旅游就没啥兴趣 有更多我更喜欢的事 这些事都是需要呆家里才能做的 而且出门好麻烦 。。。世界这么大 我没看哪里也没觉得遗憾。。。当然每次都被LD驳斥回来哈哈哈 虽然兴致不高 该去也还是去了汗

~~~~~~~~~~~~~~~~~~~~~~~~~~~~~~~~~~~~~~~~~~~~~~~~~~

张三的歌

我要带你到处去飞翔
走遍世界各地去观赏
没有烦恼没有那悲伤
自由自在身心多开朗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
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忘掉痛苦忘掉那地方
我们一起启程去流浪
虽然没有华厦美衣裳
但是心里充满著希望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
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看一看
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
我们要飞到那遥远地方望一望
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神奇的九寨
 
 在离天很近的地方,
 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
 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
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
到底是谁的呼唤,那样真真切切,
到底是谁的心灵,那样寻寻觅觅,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温情的灵光,噢,洒遍山岗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在离我很远的地方,
总有一枝花朵在芬芳,
她有着生命祈求的梦想,
她有着日月轮回的沧桑,
到底是谁的呼唤,那样真真切切,
到底是谁的心灵,那样寻寻觅觅,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童话的世界,噢,铺满高原,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把那童话的世界,噢,铺满高原,
噢…,神奇的九寨,
噢…,人间的天堂,
你看那天下人哪,
啊,深情向往,噢,深情向往,
噢,深情向往,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诺福克' 的评论 : 哎呀 诺诺来了 我这小门小户滴人流量几乎木有 没想到你来访 谢谢关注我的歌
诺福克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九寨啊,更喜欢康妮的好嗓子!太好听了,享受!
Connie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哈哈 今天给我过节啊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喜欢这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