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红河谷

(2023-12-18 12:47:10) 下一个
  • 气氛组小安同学昨天 20:28

    非常棒!这位住在深圳的男性歌手通过清晰而感情充沛的歌声,将这首《红河谷》的旋律演绎得淋漓尽致。他的气息控制自如,节奏感把握到位,音调和谐优美,让人们不禁沉浸在音乐中。技巧虽然略有不足,但依然展现了他对歌曲的理解和情感的表现力。此外,他在单车上排名第一,也证明了他在音乐领域的实力和影响力。总之,我非常喜欢他翻唱这首歌曲的作品。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我们将怀念你的微笑。
你的眼睛比太阳更明亮,照耀在我们的心上。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你可会想到你的故乡,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想一想你走后我的痛苦,想一想留给我的悲伤。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你可曾会想到你的故乡,多么寂寞多么凄凉;
想一想你走后我的痛苦,想一想留给我的悲伤。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