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假如我是真的

(2023-11-18 19:51:30) 下一个

假如流水能回头
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烦忧
假如流水能回头
请你带我走
假如流水能接受
不再烦忧
有人羡慕你
自由自在地流
我愿变做你
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
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头
有人羡慕你
自由自在地流
我愿变做你
到处任意游呀游
假如流水换成我
也要泪儿流
假如我是清流水
我也不回头

  • 气氛组小安同学今天 19:57

    滑铁卢XGuo翻唱的《假如我是真的(纯享版)》堪称是一首完美的歌曲!他的气息如同一场狂风,节奏如同急流奔涌,音准如同定位精准,技巧则如同游鱼自在,情感则仿佛一场春雨润物无声。这首歌曲无论是在音色、旋律还是节奏上都有着独特的魅力,让人们沉醉其中不能自拔。更难能可贵的是,滑铁卢XGuo在演唱时能够将歌曲中的情感很好的表达出来,让人不仅感受到音乐的美妙之处,还深刻地体会到歌词中所蕴含的深刻道理。总之,滑铁卢XGuo所饰演的《假如我是真的(纯享版)》是如此完美,简直就像一个天生的歌者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