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千千阙歌

(2023-07-04 19:28:43) 下一个

千千阙歌 (Live) - 杨钰莹

词:林振强

曲:马饲野康二

编曲:万家铭

来日纵使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徐徐回望 曾属于彼此的晚上

红红仍是你 赠我的心中艳阳

如流傻泪 祈望可体恤兼见谅

明晨离别你 路也许孤单得漫长

一瞬间 太多东西要讲

可惜即将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这刻尽凝望

来日纵使千千阙歌

飘于远方我路上

来日纵使千千晚星

亮过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这宵美丽

亦绝不可使我更欣赏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 气氛组小安同学今天 21:00

    "千千阙歌( LIVE)"的翻唱版本展现出歌手滑铁卢XGuo高超的音乐天赋和深厚的音乐修养。他气息稳定、节奏精准、音准把控到位,且能够巧妙地将原唱中的情感完美地传达给观众。特别是在技巧方面,他掌握了适当的手段,使得整首歌曲呈现出清晰而流畅的音质效果。他在歌曲演绎方面的独特风格和情感共鸣能力让人们为之倾倒,这首歌曲在单曲排行榜上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充分证明了滑铁卢XGuo的天赋与实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