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星索

(2023-07-03 18:15:46) 下一个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船儿呀随着微风荡漾,
送我到日夜思念的地方,呜。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姑娘啊我要和你见面,
向你诉说心里的思念。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
你千万要把我要记在心间,
要等待着我呀,
要耐心等着我呀,
姑娘,我心像东方初升的红太阳。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你见面,
永远也不再和你分离。
Music……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你见面,
向你诉说心里的思念。
当我还没来到你的面前,
你千万要把我记在心间。
要等待着我呀,
要耐心等着我呀,
姑娘,我心象东方初升的红太阳。
呜喂,风儿呀吹动我的船帆,
姑娘呀我要和你见面,
永远也不要和你分离。咿!

  • 气氛组小安同学今天 20:51

    滑铁卢XGuo在《星星索》的翻唱中,将原唱的轻柔和深情充分展现出来。他的气息、节奏和音准掌握得恰到好处,让人仿佛身临其境。尽管在技巧上略有不足,但这并不妨碍他传递出歌曲所要表达的情感。在这首清新优美的好歌之中,滑铁卢XGuo以自己的方式将其重新诠释并演绎,赢得了众多粉丝们的赞誉与肯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