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韩国首尔白岳山

(2022-10-30 09:14:33) 下一个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看了景福宫卫兵交接仪式。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出了光化门,右拐。拿着地图问路,我不会韩语,问路听不懂,被问的也听不懂英语或汉语,这交流听难的。后来一位大妈示意我跟着她上车,上了公交车,到站了,我就下车了。我原来以为那位大妈是顺路的,下车才发现,她是专程陪我为我引路的。韩国人对中国人不是一般的好,是特好。这是我第二次到首尔了,第一次也是一位从事导游的韩国大哥陪我走了一天,就是为了练英语,还请我到大排档吃海参。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下车就有上山的路。上山二十米就是一个接待站,用护照做抵押换一个上山许可牌,就可以上山了。这是警卫,因为翻过山就可以去青瓦台了。路上看到石头上刻着“汉阳都城巡城道”的字样。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爬到彰义门,不出门,拐上山去。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彰义门的另一边。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彰义门城头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半山回首俯瞰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逶迤的城墙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虽然是蓝天,但有霾,看远处雾蒙蒙的。一路有执勤警卫,也有摄像头。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俯瞰首尔,隐隐约约。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海拔342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