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瑟瓦斯经历之二

(2006-07-11 16:12:25) 下一个

我访问的第一个瑟瓦斯房东,住在曼哈顿河边公园南端的公寓里,我在家吃完晚饭后就到他公寓拜访他。他让我进了他的公寓,让我参观了他的住所,公寓不大,一房一厅,连电视机都没有。我问他为什么不买电视,他说他不看电视。然后我们坐下来聊天,他说他是同性恋,但他叫我不要怕。这个话头对我很新鲜,我就继续问他的同性恋生活,他说有口交,有肛交,他的同伴关系持续两月到一年不等。他说他还是天体主义者,我开始还以为他是崇尚宇宙自然呢,后来经他解释才知道他是崇尚裸体。每周他在家开两个聚会,一个是穿衣服的聚会,另一个是裸体的聚会。我有问他收入情况,他说他找政府的合同项目做,收入视项目有无和大小而定,每年三四万左右。我们聊天停顿了几秒钟,然后他说:“我把我的事都告诉你了,该轮到你介绍你的生活给我听了”。我就把我的事告诉他。晚上,他把沙发床拉开让我睡,第二天到街上买了一袋面包片和一些火腿片做为我们的早餐。早餐后我谢过他的接待,就告别他了。

 

[1] Servas International http://www.servas.org/indexen.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