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治通鉴》评说

版权说明:欢迎非商业赢利目的转载转贴我的文章。转载转贴时请注明唵啊吽笔名和博客链接。
个人资料
唵啊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享受发烧

(2006-04-15 07:25:35) 下一个
我发高烧了。脸上潮热,两腿漂浮,浑身无力,我知道,这种感觉大约是39度高烧。

我在书架上找到了我要的书,在图书馆一隅角落里坐下来,翻开书看了两行,然后,就趴在桌上,闭上眼睛,感受身体无力的发热。

图书馆内偶尔有人走动,但由于急速的脉搏在耳内嘭嘭作响,感觉这世界是静悄悄的,或许我根本不在乎世界的存在。我呼吸蛮均匀,只是稍浅一点,有点像熟睡的婴儿一样,无力,安详,与其说不想动弹,不如说是想在这种状态中永远这样持续下去。好幸福的时刻,我趴在桌上,第一次感到世界那么温暖,人生那么温暖,39度的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科夫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顶级学者也会发烧

不过,发烧后所感触的境界,还是凡人难以达到...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