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中斯坦福023

(2018-07-29 15:34:22) 下一个

老大八年级暑假读了(五周)高中举办的暑期荣誉生物课(学费300),九年级开学后读了AP生物。老大八年级暑假同时还跟一个高中刚毕业的学姐学荣誉化学(三周),这个学姐没有收学费,因为她的化学学的很好,以后打算学医,所以用教老大化学来复习她自己的化学知识。我们两家是好朋友,经常一起吃饭。有一次一起吃饭,学姐姐对我说,R (我老大)很聪明,化学一定能学的很好。后来九年级暑假,老大读了(五周)暑期荣誉化学课(学费300),十年级开学后读AP化学。

老大暑假一开始就花大量时间教老二两个琴,现在又开始教老二作曲入门,法语(一)和CS(AP的教材),这些都是我做梦都想让老大做到事情。开始学作曲,法语和CS是绝对没有年龄限制的,7,8岁就可以开始,老二现在10岁开始学也不晚,开学读五年级后,我们顺着老大的计划请私人老师为老二上课就可以了。

如果你家的小中男开学读五年级,而不能开始和我家老二一样的学习内容,将来的综合竞争力不能超过我家老二。

按部就班,进不了斯坦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