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起那一场伤痛

(2018-01-05 13:16:36) 下一个

梦里醒来,

心口仍然好痛好痛,

疼痛从心口蔓延到指尖,

真真切切。

想起初见的那一刻,

你漆黑的眼眸中,点点星光闪烁,我的眼里顿时漫天烟花飞舞……

想起分别那一刻,微笑着挥手;从此天涯,再见也只是陌路。

原以为坚硬的心,第一次盛满了离别的伤痛……

再也想不起什么,

除了那深情的目光,心灵的悸动。

原来一切都只是瞬间的缘起缘灭,一念起一念生

阿难说:我愿化身石桥,受那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她从桥上走过……

而我历经了千年的等待,电光火石的刹那间,看着你缓缓走过,化作石桥的我,确已无法言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热带雨林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壮思通' 的评论 : 谢谢跟读,你很快就会从我的文章猜测到我的性别和大概年龄。但是不论性别年龄种族,人类的基本情感是相通的。
热带雨林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喜姐姐鼓励!真的好开心!
思壮思通 回复 悄悄话 我来的时候,分不清谁是男同胞,谁是女同胞。实际上,即使是现在,我也分不清,但是我敢肯定的说,你一定是一个小女孩,写的东西和我女儿一样,让人看了心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文笔这么好,多写点儿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这一句都想哭,
阿难说:我愿化身石桥,受那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求她从桥上走过……
当然要挺妹妹。妹妹也是最早来看我博客并一直留言鼓励去。
热带雨林漫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谢谢清静博主的安慰!这第一个评论竟是来自热门博主,好开心!我从国内回来的第一件事是看博主有什么新作:哇!这么多!速度惊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看着雨林的文字,竟真真得感觉到了那痛彻肺腑。和雨林一样有过这样的伤。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