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Airbnb-- 我是怎么被逼成美式餐厅的老板(上)

(2019-02-14 16:52:37) 下一个

2015年手上积攒了一些现金想要买个投资房,第一站就选定了离洛杉矶不远的大熊湖。

大熊湖是南加州著名的度假胜地,地处San Bernadion County的国家森林里。每年吸引全美乃至全世界无数的游客前往。尤其是冬季,因为洛杉矶不下雪,大熊湖地区是南加人民最爱的滑雪胜地。

看好了几个房源跟Listing Agent 约好时间,我们在8月的一个周末出发了。因为想要在那里玩儿两天住一晚,就提前在Airbnb 上定了一家有湖景的房子。

从每天在LA糟糕的交通状况下出行,换成了在有风景空气超好的山路上开车,心情无比畅快。很快的见到了我预约的几个房子,严格来说应该叫木屋。无论大小每一个都很有特点,而且距离滑雪场和湖都不远。我就像看到喜欢的甜品一样,每个都有点儿心动。

问了这几个Listing Agent,如果我买下来长租是否可以带来正现金流,可答案都是NO,甚至不能Cover贷款。因为这是我的投资房,如果现金流是负的,再喜欢我也不会考虑了。大熊湖是我在网上考察了很久符合我对距离、价钱等要求的地方,如果这里不行那要去哪里找呢?

在大熊湖开心的玩了大半天后,我们按照Airbnb 提供的地址开往定好的民宿。跟着导航从330 highway 转到一条窄一点儿的山路上,沿着盘山道开,一路只看到左边的树林和右边的山岩,感觉开了好久。我都害怕是找错了地方,其实只有短短的5分钟车程,但对于当时的我却是极其漫长的。路的两旁没有任何住家的迹象,我只有死死地盯着导航,生怕把大家带到一个不毛之地。随着路边的几个Camp Ground的出现,好像看到了一线生机。再往前开一个小小的上坡之后出现了一个牌子,一个平静的湖出现在左手边,随即一个小Town展现在眼前。

没开几步导航显示目的地到了,门口的招牌显示是一个General Store。柜台里是一个年轻的白人女孩,圆圆的脸圆圆的眼睛,笑起来甜咪咪的样子。我定的房子就在楼上,原来这个Building是个商住两用的建筑。楼下是General Store,隔壁还有一个小酒馆。楼上有左右两个单元。我定的是两室一厅的那套,从窗户能看到刚刚路过的那个湖就在斜对面。

这才注意到路上的行人很多人来人往的,特别是出入我楼下的小店的客人简直可以用熙熙攘攘来形容。再下到楼来感觉整个Town的建筑风格很有历史,在加上周围几乎都是白人,其中很多人的衣着带有一点牛仔元素,让人有种置身西部电影的错觉。

在厨房里加热了我们自带的晚餐,对着湖景小酌了一杯后,我们沿着湖边的小路散步也对这个小镇探索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Genrel Store => General Sto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