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是一枝花

故乡无此好风光,此心安处是吾乡。
正文

退休

(2017-12-02 16:34:41) 下一个

人要倒霉喝凉水都塞牙。这不退休后的第一个早晨,就被牙疼从床上拽起来了。

赶紧给黄绿牙科诊所挂电话,自报家门,那头小姑娘不紧不慢地说,黄医生的预约已经排到三个月后。我一听就火冒三尺,我都光顾你这破地方小30年了。从前一口真牙现在两排假牙,如果今天我看不上医生,就去医疗会告他瞎给病人开假单。小丫头翻出老黄历 :”您老要早拔掉那颗烂牙就没今天什么事了”。一句话噎我一跟头,是有这档事,可当时不是没疼吗?外带年度保险金额己用完。小姑奶奶痛打落水狗 ”我记得您老手腕上的劳力士值几十万吧”。唉,跟这帮弱智就说不清楚。

说起这劳力士就来气,这货可是在淘宝上100大元请来的。还没来得及显摆,老太婆就不怀好意地指出,亚马逊五十块可以买到一模一样的,还是公母一对。小崽子补刀说曼谷黑市十块钱七块,一天换一只,七天不带重样的,再挂几条大金属链子,您老比黑人拳王还拉风。

哎,伪劣假冒产品全世界满天飞,联合国安理会整天扯北韩的核蛋,怎么不制裁制裁这帮红脸白面黑心奸商。

刚想找些冰块,电话响了,黄老邪良心发现,可怜我?却是银行打来的,不禁疑惑地问,我不欠贵行银两吧。那头念经似地不让我有插嘴的机会 ” 恭喜您老退休安享天年我们有个产品非常适合您的家庭,每天只需半杯咖啡的价钱,您就不用为您的葬礼担心了”。等等,我还沒到五十五呢,再说真有那天也轮不到我操心不是? ”不劳贵行大驾,按照这个国家的平均寿命,提前三十
年投保太长了,万一我活过百岁,可亏大发了”。”不对,您赚大了,想想多少人梦昧以求长命百岁啊”。满嘴跑舌头,话都让你一人说了。不过小子你还嫩点:”咱亲戚是开宾仪馆的,给打八折,要不我把你也介绍过去?”

刚坐下歇口气,电话又响了,这次是政府部门的。对方轻描淡写地说,”做个统计,打算在你们区建地铁,占用一部分公园,同意还是反对?”。这比哥德巴赫猜想还难,我是坐地铁上班呢,还是上公园打太极啊? 三十六计不是有条假痴不癫计吗?拿来对付这帮官僚正好。 ” 太太赞成修地
铁,我倾向保留公园”。

哎,这半天过的,比床铺总统还忙。都忘了咱己退休了,应该去享受一下大自然。放风,不,吹风,吹海风!蔚蓝的大海,雪白的沙滩,比基尼美女,脸基尼肥婆,海鸥游鱼,鱼?钓鱼!

鱼杆支在地上,戴着墨镜瘫在躺椅中,捏着啤酒,咸咸的海风吹得骨头都要酥了,海鸥来了,鹈鹕也来了,着什么急,鱼毛还沒钓到呢。

等等,杆动了,不会是条大家伙吧。收钱,不,收线;这是?一只龙王!不,龙虾!一只大红龙虾!哇,头彩!手机呢?自拍呀,赶紧的发到猫闷吃,广告天下,说不定咱幼儿园的班花也会点赞呢。

”先生下午好!” 背后传来冷冰冰的身音。”请出示您的钓鱼证,我是渔农部的官员”。不就一值十块钱的证吗,老夫我有备而来。”对不起,您的证件昨天已经过期了,这只龙虾不能带走,另外,无证垂钓罚款100”。什么狗屁芝麻官,拿只鸡毛当令箭。真把自己当龙王的虾兵蟹将了。

迷迷瞪瞪回到车上,喝口凉水灭灭火,挡风玻璃上是?牛肉干!车鼻子向外罚款150元,这是什么白痴规定,怎么不管管上厕所是向里还是向外蹲。

正在生闷气,手机响了,那头杨白劳打着哈哈  ” 世仁黄啊,退休生活妙不可言吧,我这都闻到海风的腥味了。别跟我矫情,明天回来上班吧”。呸,狗眼看人低,我偏不回去。”职位降一级,当然咱们不是万恶的旧社会,每年秋天给你一个月假, 让你采菊东篱下”。”想的美,我这牙疼,上火!”

咦,牙怎么不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