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若在宋唐,烟雨回汉秦。

谈谈或展示人生的感受,收获;介绍,彰显神性。
正文

女人的理想

(2021-12-24 13:30:08) 下一个

女人的理想

我参加圣托玛诗大学的谈话课,主题是你愿意以什么方式被人家记着。

Larson 和Sara 分别分享了他们的观点.Larson还是个大学三年级的女学生。她说,她这一辈子最愿意被人记住的,就是她能成为一位好母亲。当然啦,这就是她的理想,因为她还没有毕业,还没有结婚成家。后来Sara也分享了ta的理想,Sara是课程主持人,也已经是个结婚成家的,并且有了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他的理想和Larson是一样的,也是成为一位好母亲,愿意被人家以好母亲的形象记着。

这个让我很吃惊,因为我们小时候所谓的理想就是高大上,然而这边确实很现实很低调,但是我很欣赏他们的诚实和现实。当临到我的时候,我分享说,我最愿意被人家记着的是我对科学和文艺的同时的巨大的热情。因为我是科研人员,同时也是文艺工作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