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寂寞那是我的错

(2019-01-12 06:11:05) 下一个
 
寂寞那是我的错
不知爱是一种折磨
年少曾经痴狂过
不信爱会是一路坎坷
花好月圆时候
以为肯定能够天长地久
天寒地彻冰手
比秋风秋雨更让人愁
所幸还可以聆听一首首
让人感动的歌
 
寂寞那是我的错
害怕夜袭来的时候
多少过往的片段
像是电影里的一幕幕
甜甜蜜蜜相守
也像镜头里的卿卿我我
风风雨雨行舟
比吵吵闹闹更加难受
还有多少岁月可以蹉跎
想想再次泪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