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照着我的月亮

(2008-01-13 19:52:31) 下一个


照着我的月亮
倒影在水的中央
远方的你
是不是也迷恋着她细碎的银光

照着我的月亮
高高地挂在树梢上
朦胧的月色
是不是也费了你的一番思量

照着我的月亮
掩藏了星星一半的光芒
从一个星座到另一个星座
到底需要多少时光

照着我的月亮
悄悄地下了山冈
无眠的夜啊
去到尽头的路还有多长

照着我的月亮
一天天地改变着模样
两个星体
有多少的概率今生能够碰撞

照着我的月亮
是否也有着美梦的幻想
能把我默默的心语
串成遥寄给你的诗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蝉儿的短诗象是蝉语,令人折服。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天际给了星月同样的舞台
黑夜共托它们迷人的眼睛
彼此的映衬能更加灿烂
相互的共勉会地久天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