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前世、今生、来世 (烛光系列)

(2007-08-09 18:32:39) 下一个
记不清前世,
在哪里?
隐隐的,
一片朦胧,
那儿没有你,
只有我投胎时的脚步匆匆。

说不明今生,
烛光里,
有你的身影重重,
与我的梦,
一齐刻印在凄美的回忆中。

看不到来世,
你可还能是曾经的你,
重现今生与我的相逢?
如果还是那个阴差阳错,
请天天赐给我一个相同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谢水月MM光临。
水月千江 回复 悄悄话 看不到来世,
你可还能是曾经的你,
重现今生与我的相逢?
如果还是那个阴差阳错,
请天天赐给我一个相同的梦。
---
喜欢!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多谢清扬喜欢。欢迎有空常来玩儿。
清扬婉兮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我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