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有缘 - 真爱永存

绿水有情花落雨,青山无意树生风。谁梦与君同?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校园的爱情

(2005-11-26 06:25:51) 下一个
大学生活,正是人生的青春之际。 求知的校园,曾经是爱情的禁地。有限而大胆的爱情得以在学习的空余滋生发芽,也有一些缺乏勇气表白的遗恨。那时的爱,可以说是非常的清纯。若干年后的回忆,往事重提,往往伴以难抑的泪痕。 在不多的由爱到成家的范例中,也偶尔有为功利的结合。然而,也有走过风雨的无悔。 如今的少男少女,有的在跨入大学之前,就已经恋爱。等到谈婚论嫁之时,已是久经沙场。然而,校园非常普遍的卿卿我我的爱也只造就了有限的成双成对。 如今,爱的目的也已是五花八门,真爱的错位,让许多爱情折翅难飞。 于是,在不懂真爱或珍惜真爱时,爱情来之易,去之亦易;而当明白什么是真爱或懂得珍惜真爱时,爱情已经是逝如流水,一江东去而不可回!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syZz 回复 悄悄话 纪念我19岁的爱情。我俩当时都是19岁。后来彼此给对方带来很多的伤害。

年少时不懂情为何物
待明白时已是错过
想要将你从我的心底里来忘记
却抹不去昨日里那点点滴滴
充满纯真,相思与泪水的回忆
多少次怀疑过你当初的真情
到最终明白---
初恋是双方最真情的付出
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
因为都有过最真最纯的付出
所以才会有背叛时的心伤与心痛
因为有过那么深的爱
才会有那么深的恨
虽然有过心伤与心痛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当初对你的付出
如果遗憾果真是另一种美丽
我就没有必要再去苦思冥想着
如何将你来忘记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还是愿意与你---
再度牵手
去重温昨日那失落掉的旧梦
syZz 回复 悄悄话 纪念我19岁的爱情。

年少时不懂情为何物
待明白时已是错过
想要将你从我的心底里来忘记
却抹不去昨日里那点点滴滴
充满纯真,相思与泪水的回忆
多少次怀疑过你当初的真情
到最终明白---
初恋是双方最真情的付出
是一个永恒不变的真理
因为都有过最真最纯的付出
所以才会有背叛时的心伤与心痛
因为有过那么深的爱
才会有那么深的恨
虽然有过心伤与心痛
我从来就没有后悔过当初对你的付出
如果遗憾果真是另一种美丽
我就没有必要再去苦思冥想着
如何将你来忘记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
我还是愿意与你---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若干年后的回忆,往事重提,往往伴以难抑的泪痕。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读书的时候太胆小, 太老实, 太憨, 我居然没有谈过一场校园里风花雪月的恋爱, 这一直让我耿耿于怀. SIGH~~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阅评。让美丽永驻,真情永存!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 年轻时不懂爱情, 等懂时有太晚了,付出的是一生的代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