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ing and happiness

据说, 在沙漠中, 人往往走不出自己的脚印。 因为如果没有参照的话, 即使一心直行, 恐也难免兜弯。 ——以此记录我二十五岁之后
正文

相识四周年纪念

(2006-04-02 16:53:09) 下一个

你说,

今天是我们相识四周年纪念日,

按我们相遇地方的时间。

望着窗外,却很难把外面凄淡的天气和四年前那个春光明媚的午后联系在一起。

任你怎么描述初相识的种种,

我始终不能找到那种欣喜的心情,

我不是个好演员。

终于,

你意兴阑珊地放弃了。

内疚地道歉,

垂下头,心里却是不安。

 

两年前的今日,

为着我们相识两年了,

我企盼着,激动着——十几天。

你,忙碌着,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

于是我以为,感情的天平失了衡,

我们因此爆发了激烈的争吵。

如今,

你把这个日子记在心上,

也可能只是为了避免前车之鉴,:)

而我,有时间,却也没心情。

是因为我一心热忱曾遇冷水吧? 我宁愿是这个原因。

seadau,你的心眼可真是够小的。

当你嘴上说着原谅的时候,

心里究竟要疙瘩到什么时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