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歌曲《天地同心》征演唱

(2020-03-25 11:07:15) 下一个

文学城的音乐朋友们,抗疫期间,我与原创朋友创作了一首抗疫歌曲。这里有没有好声音愿意加入合唱?演唱方式模仿《We are the world》, 《明天更美好》等歌曲,主歌一人一句,副歌合唱,可以选择唱主旋律,也有几个声部的副旋律,有兴趣唱副旋律的朋友可以联系我要和声谱。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对文学城的论坛不太熟悉,刚建了个《天地同心》群组,还不太清楚怎么用。也可以扫下面这个微信群码加入微信群。

谢谢关注!握手

《天地同心》

 

作词;梅皓钧

作曲/编曲/演唱:可来

 

 

抬起头仰望同一个太阳

不同的信仰交汇出一样的希望

跨越国界跨越时空的阻挡

在这一刻按下爱的印章

 

脚下是孕育新生的力量

不同的语言发出了同一种声响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守望

岂曰无衣待我与子同裳 

 

太多的话无需去讲

危急时刻我们会出现在彼此身旁

哪怕时差有别人海茫茫

爱会升起沿着地平线的方向

 

太多的爱怎会遗忘

太多感动我们携手彼此一起品尝

唯愿岁月不伤你我无恙

天地同心感受紧紧相拥的力量

 

 

天地同心岁月不伤

日月相映山河情长

 

天地同心岁月不伤

日月相映山河情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