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歌女唱】周杰伦【蜗牛】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2023-02-22 19:12:56) 下一个

蜗牛》是周杰伦作词、作曲的一首歌曲,是世界展望会的公益活动“饥饿三十”的主题曲。这首作品,连带现场男歌迷的尖叫声,都成了励志的经典。

以前在唱坛听一位男歌友唱过,非常喜欢。伴奏自带掌声,分享爱曲,勿顶勿赞。感谢大家聆听!

周杰伦
蜗牛
作词:周杰伦
作曲:周杰伦
编曲:周杰伦

该不该搁下重重的壳 寻找到底哪里有蓝天
随着轻轻的风轻轻的飘 历经的伤都不感觉疼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小小的天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
任风吹干 流过的泪和汗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我有属于我的天

任风吹干 流过的泪和汗 总有一天我有属于我的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