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瘾】爱有时就是一把双刃剑;放手,可能是一种最好的选择。

(2019-06-06 08:06:44) 下一个

我家领导翻唱的一曲,歌词很纠结;手机录制,前奏还有不小心弄出的杂音,高手请见谅!

 

原唱:光泽      翻唱:Krose33

 

上瘾

 

作词:许常德

作曲:G.Z光泽

 

最难的是快乐

都苦了

我们还是执著

在深刻

爱情很像智者迷路了

有好多转折

最伤的是有了不舍

于是没个结果都哭了

我们在乎什么我们相信什么

不要什么

 

为什么我们相遇我们坠落

瞬间就点燃永恒花火

相信你永远会爱我一个

我好快乐

也许爱情就是让心没一刻安心

又易让不知足的人上瘾

于是我变成你要的毒品

掉进了贪心

 

最真的是缘分

都断了

还是无法忘了

那首歌

一直都唱不合的饥渴

那都是情歌

最美的是放手之后

你并未失去我

我也是

我们都在地球

用全新的角色

继续奋斗

 

从今后我们分手我们坚守

我们不会只一种结果

我们在关系里慢慢变了这很寂寞

你永远是我心中最麻烦的天真

不曾在爱里有过安稳

失去你比爱你还要开心这就是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