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8年坛庆】【新霸王别姬】【夫妻合唱】月下起舞扮虞姬,高歌一曲称霸王!

(2018-08-07 22:09:50) 下一个

 

 

K歌链接:https://kg2.qq.com/node/play?s=uno7JNuRT16_fuin&shareuid=67999e80212a378f35&topsourc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霸王仗剑走,虞姬轻舞扬;

英雄别美人,千古永传唱!

英雄末路,美人殉情。这才是我大中华最荡气回肠,最光辉灿烂的爱情传奇。据传:虞美人花就是由虞姬的点点鲜血变化而来,故选作封面!

完全手机K歌呀,多谢聆听观帖!祝大家唱的高兴,天天开心快乐!

 

歌词如下:

庄心妍 

新霸王别姬(& 富博洋)

作词:李守俊

作曲:杨青

富博洋:

力拔山兮气盖世……

庄心妍:

四面楚歌 乌金甲凉 月如霜夜未央

把酒临风 君唱我和 伴君醉一场

英雄气短 儿女情长 此一别应无恙

楚河再深 汉界再长 难忘君模样

富博洋:

梦里宫阙 乌骓回望 酒太浓断人肠

金甲战袍 虎头龙枪 情泪洒乌江

江东父老 我绝不访 只想把你凝望

甯舍江山 大爱一场 何时再成双

庄心研

我为情痴君情狂 今生独爱楚霸王

轰轰烈烈爱一场 香消玉殒又何妨

富博洋:

我为情痴君情狂 来生还做楚霸王

心中多少情与怨 若能轮回定补偿

合唱:

长袖带风裙袂扬 为君起舞弄月光

借君宝剑斩情丝 从此不能陪()霸王

庄心妍:

人生难得一知己 就此一别天一方~~

富博洋:

谁又轻吟虞美人 梦里该下空彷徨

合唱:

谁又轻吟虞美人~ 千古传奇万古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