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篇博客

记录生活经历,点滴中的感悟感想
正文

我的第一篇博客

(2017-10-24 16:57:00)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想找个地方写东西,却总是没行动。这两天正在看一本书《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梦想时》,再次激起我写作的欲望。自己向来爱思考而不善言辞,不善于优美华丽的辞藻,但是思考让我时不时有一些自认为有意义的感悟,想记录下来。我想,我的文字将会是平凡的,但是真实,贴近生活。

曾经一位朋友对我说:”你的经历可以写成一部小说了!“其实,每个人的经历都可以写成一部精彩的小说。虽说大部分人的生活看起来都普普通通,但是生活中的平凡却往往包含了很多哲理。更何况,万千人的普通生活,却都不一样。我的经历没有那么多精彩绝伦,但是这30年的经历对我来讲弥足珍贵。不管是在山里的童年,还是从小学到大学的读书生涯,还是北漂,或者留学,结婚生子;每一步,每一个阶段,都有很多珍贵的经历。这些经历塑造了现在的我。我想把它们都写下来,对我来讲,很有意义。

在这里写文章,不图要写出个名堂来;只是想记录,分享。若有共鸣者,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青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青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把你的思考,忠实的记录下来,一定是好文章。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开博!写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