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前后的一代

出生于60年之前那一年,经历过饥饿——食物饥饿和其他所有的饥饿,后来吃点有点饱,于是想说说写写。
正文

心中的红太阳

(2018-02-21 18:14:53) 下一个

       心中的红太阳

 

我只是一滴露珠

像无数的露珠一样

无论是严寒

还是赤热

都要出来

只是为了

在太阳升起的那一刻

我映着您的光辉

那是我心中晶莹的

闪烁

只想润滑您那炫目的

血红

尽管我的生命是

如此的短暂

和渺小

您的出现

注定是我的

毁灭

我也愿意

迎着那一轮火球

您的笑脸

燃尽我自己

挥干我最后一滴

眼泪

留下永远的

泪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