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家园

耽于诗文,醉于书画。
正文

《教你一招》(短篇小说)

(2019-03-03 00:13:35) 下一个
《教你一招》
开的士是最容易遇到色色样样的人。这不,麦克又载了一位还没坐稳就叽叽喳喳喋喋不休的客人。这是个50岁上下的男人,身材不算魁梧,但脸色红润,高嗓门。他刚坐进的瞬间就获悉麦克是个假洋鬼子:麦克的英语是美国大山里面的土著怪腔,加上就是整容也改变不了的黄土地色泽,很快就被他断定是菜腻子。他说,他是台湾人,土生土长台湾人。但不是原住民,是当时蒋总统从大陆带过去的那些龙的传人 。这次一个人来关岛旅游,反正已经退休了,兴起了,就到处走一走。经常可以来个说走就走的旅游。

 “你退休了?!”麦克有点惊讶。因为这客人在他看来最多50左右。麦克今年六十了,自我感觉比这客人大的多。

“是啊,我三年前就退了。今年都六十五了。” 客人说。然后客人又说,:“我是1952年出生”

麦克说不是我夸你你看上去真的不过50岁左右。客人说是吗是吗谢谢你大家都这样说。客人又说你想知道能让人年轻的秘密吗?
“秘密?!”麦克问。

“是的!秘密!我从没告诉任何人。今天咱们他乡遇知音,我就教你一招”

六十岁的的士司机麦克开的士三十年了,遇到过形形色色的客人。但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今天这样一个奇怪又好笑的人,上车讲了一箩筐的话了,还没有告诉麦克要去哪儿。没办法,麦克只得打断他的话,“你,要去哪儿啊?”
“不去了!关岛就那个样儿。今天我们有缘,就到我住的地方,我教你一招。你会很惊讶的”客人说。 

客人住民宿,很偏僻,是在一个土著人的村落旁边,与土人隔着一条河。是个两层楼的公寓改成的。这民宿是一个台湾人开发的,很便宜,带厨房可以自己煮食。很多背包客自助游的都住在这。

 “来来来,我一个人住,没人打扰,很自由的”客人热情让麦克进来。麦克平时没有朋友,也无去处。加上的士生意也不忙,心里也好奇,看看这台湾人到底有什么养生秘密会显得的那么年轻。
坐定,泡茶。中国人的老一套。
茶过二泡。客人起身拿过来一个显得很重的帆布袋子,放在茶几旁边。

“你听说过帝王神功吗?‘客人问。
”没听说“麦克如实答。

”皇帝三宫六院,佳丽三千。夜夜换新人,皇帝为什么那么厉害呢?“客人又问。
”我不知道,,,也许,皇帝营养好,有吃壮阳药吧?!“
”不,壮阳药一直吃会让男人掏空身子, 短命归西."
"哦?!“麦克不解。

”我告诉你,皇帝有练帝王神功。不是吃壮阳药的。练了帝王神功,男人就可以金枪不倒,雄赳赳气昂昂,提枪花丛过,花萼尽成泥。不但能轻松御女,还能保持年轻,“客人·说。

”你就是练的帝王神功?“麦克问。
”对!我从50岁开始练。现在可以吊起100斤重了。“客人说。
”什么?“麦克听的糊里糊涂:”什么吊起100斤?“
”屌子。我的屌子。大陆讲屌子怎么讲?阴茎吗?对!我的阴茎可以吊起100斤的重量。“客人说。
这次麦克真的惊讶了:”不可能吧!屌子那么软绵绵的肉皮不会被100斤的东西扯断掉吗?!“

你先看看这个,客人递给麦克一张旧报纸。
上面赫然一张相片。一个人两脚站在两边石墩上,一张黄布遮住阴部,胯下垂挂这十个铁饼。麦克仔细一看,报纸上的人大眼,阔脸,眉毛浓厚,下巴一个明显的黑痣。原来就是这个客人。报纸上写着:《吴杰与他的帝王神功》
”哎呀,真了不得啊!这是真的吗?你的屌子没有被扯断掉吗?“麦克连连惊呼。

客人不慌不忙地呷了一口茶,站起来,到里间换了衣服出来。麦克一看,客人的装束跟报纸上的一样,阴部围一黄布,上身白色T恤印着帝王神功四个字。只见客人走到桌子旁边尊下,解开袋子,取出一套垂挂的铁饼来。说因为在旅游没有带100斤重,只带五块共50斤的铁饼。说完做了几个热身的动作后把那铁饼一块一块挂在胯下的红绳子上。说了声开始了。便慢慢直立起来,那五块共50十斤重的铁饼便跟着客人的屌子被屌了起来。然后,客人前后晃动身子,让吊着的铁饼前后晃动着。一边轻松地跟麦克讲着话。

   麦克看的目瞠口呆。麦克说你是绑在屌子的哪个地方能让我看吗?
客人说,可以。麦克看到一根红布带绕过阴茎根部连同睾丸袋子扎在一块,屌子在50斤的重量垂挂着竟然安然无恙。不禁连呼叹为观止。
。。。。。。

麦克请客人吃了自助餐。客人就把那50斤重的五块铁饼和红布绑绳送给麦克练习。并详细告诉麦克秘诀。麦克说,台湾离关岛近,常来玩。客人说,会的。

     客人回台湾,麦克就开始练习,开头觉得有点难为情。偷偷的躲在车库里练。为的是避开他老婆。麦克的老婆也是大陆人,比麦克小20岁。母老虎一只。她感觉麦克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便跟踪。当看到麦克把铁饼挂在屌子上晃荡时。她老婆惊讶得叫出声来:”哎呀!你这个老变态!“吓得麦克差点扯断屌子。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