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辈子是花草

一个散漫随意没有追求的人,喜欢花花草草,希望退休之后可以有个四合院
正文

希望有一个可以看到未来的水晶球

(2017-10-16 12:36:32) 下一个

怎么说呢,有点茫然不知所措加害怕,一切都在不明了状态,真希望有一个可以看到未来的水晶球. 

上周四接到Breast Screening Centre的电话,从我这次的mammogram片子看,我的右侧有小块阴影,周三就要去做进一步检查.

当时还在办公室,人整个都懵了.在办公桌静静的坐了一小会儿,看窗外车来车往,觉得我的天塌下来了. 孩子们怎么办?从来没有想到过我会有这方面的问题,家里没有这方面的病史,我平常也就偶尔觉得左侧有点酸,但没有摸到过节点或小块,怎么说右侧有问题?

这几天告诫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单位忙,家里也忙,可还是有忍不住瞎想的时刻。跟是医生的好朋友,还有hiking group里二年前得过乳腺癌的Lyn打听了周三会有哪些检查,才知道如果第二次mammogram片子有问题,就会接着做超声波,如果仍然有问题,就会做活检。我还在想是要不要不做活检,做PET CT SCAN呢。

在网上搜了一下,看到文学城里有不少乳腺癌患者的博客,了解了这方面的知识。真心佩服这些姐妹,感恩她们的无私分享。如果我真是癌,在尽可能的情况下,我会在这里记录一下我的心路历程的。

生活还是要继续,我最近每天上班都能看到这些漂亮的花儿,粉嫩的颜色,好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樱花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izhicanberra' 的评论 : 可以呀
weizhicanber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您!我喜欢您的博客,还没都读完. 不过喜欢关于水葫芦的那篇文章,我老家也有很多,也是用来喂猪的.
weizhicanber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樱花蓉' 的评论 : 谢谢您!请问我可以私信您吗?
weizhicanberr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yzyl' 的评论 : 谢谢您!
lilyzyl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看到结果之前,先不要担忧了...
樱花蓉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跨不过的坎!保持好心情最重要!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希望结果出来之后是良性的。即使不是,也没有那么可怕。挺住!

Canberra是个好地方,很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