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灵法门让患有结肠癌的我恢复健康(转载)

(2018-10-16 15:40:12) 下一个

也许正是您不经意的一次转发,刚好可以帮到身处病痛中的人,觅到重获新生的希望!不论是婚姻,家庭,求子,事业,健康,孩子学业等,或者超度亡人,流产或打胎的孩子等,都有特定的经文可以对症下药,帮您化解问题,欢迎您咨询管理员,或者纽约义工917-397-0123;917-397-6881,感恩!:)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诸佛菩萨龙天护法!
感恩无我利他的恩师卢军宏台长!
各位尊敬的法师,全世界的佛友们,大家好。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学佛历程,如果有什么说得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请观世音菩萨原谅,请龙天护法菩萨原谅。
我来自中国福建,和所有踏上美国这片土地的同乡一样,怀着对美国遍地是黄金的梦想,来到这里勤勤恳恳地工作。由于不懂英文,只能干苦力,从事装修这个行业。在美国辛辛苦苦打拼了十几个年头,省吃俭用,拼命努力工作,每个月几乎把所有工资都寄回家,就是希望我一个人的辛苦能够换来全家人的幸福生活。我想在座的一定有很多很多像我一样的人。
在2009年的时候,我突然失眠了,一直睡不着觉。每天在外做了一天的工,回到家想好好睡个觉都没办法,第二天又继续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去干苦力。就这样一边失眠一边工作。2014年年尾,觉得肚子不太舒服,去做了肠胃镜检查后发现患了结肠癌,要立刻手术。医生把我一段肠给切除了,手术后以为没事,休息一个月后又继续去干苦力,还是继续失眠。就这样又过了1年多,到2016年去医院复检的时候,医生说癌细胞复发了。当时我就像晴空霹雳一样,脑子一片空白,对生活失去了希望。觉得每天都像在过世界末日一样。接下来开始化疗,每隔三周还要去医院抽血检查。我发现人生真的太没意义,其实自从失眠了后,就得了忧郁症,觉得这个世界要遗弃我了,我绝望,觉得赚再多的钱又能有什么用?每天晚上心里焦虑不安,想睡又睡不着,失眠陪伴了我整整8年多。
非常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在2016年10月去纽约医院化疗时遇见一位也在化疗的纽约师兄。记得她这样和我说:小伙子,不要怕,你知不知道这世界上有一个卢军宏台长啊?他是观世音菩萨派来救我们的,小房子可以救你的命!当时我听得有点懵懂,不知道什么意思,也不知道她说的小房子是指什么。当时她就让我加纽约如来心师兄的微信,得知了费城观音堂的地址。没过两天,我就到了我们费城观音堂。第一次进观音堂的时候,看见观世音菩萨妈妈慈悲的望着我,我的心真是感受到无比的温暖,就像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突然感觉自己有救了,自己不再是一个人在美国孤军奋战。有观世音菩萨妈妈保护我。自从来到费城观音堂后,感觉我们心灵法门的师兄个个都是和蔼可亲。每个人都好像自己亲人,就像前世都认识一样。师兄们都很关心我的身体,教我怎样做功课,怎样念小房子,如何运用三大法宝。每一次我对经文和一些佛法知识有不懂的地方,师兄们总是很耐心地帮助我。就这样,每天除了上班,其他时间都在做功课和念小房子。两个多月后,李师兄建议我最好许愿终身茹素,只有许愿,菩萨才能更加慈悲我。但是我觉得自己愿力不够,怕做不到。后来先许愿说每月吃三天的肉边菜。又过了一个多月后,就在大家二月份去新加坡参加法会期间,我跟菩萨发愿从今往后终身茹素,终身放生,终身念小房子。许愿后,我对吃荤的欲望断得一干二净,一点也不想吃了。我觉得这应该就是吃素的缘分到了。说起来真是法喜充满:记得有一天早晨,大概5、6点钟,我梦见一条金光闪闪的真龙在天上飞来飞去,劈劈啪啪,我真是惊呆了,从小到大都没有过这种梦境。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让我激动不已,深信不已。之后又陆陆续续地梦到几次关于吃素的梦考。有的时候通过考试,又有的时候好像又没有通过。弟子很惭愧修得不好,还要加倍努力。
过了一段时间后,有一天早上我梦见天上下来好多菩萨,每尊菩萨头上都显现出菩萨的尊名。很多菩萨的名字都没听过,也没见过。心灵法门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法门。从过去的我天天就知道赚钱,到现在和各位师兄们一起走在学佛修心的路上,我从一个对未来极度迷茫的忧郁症患者,到现在的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非常感恩观世音菩萨把这么好的法门带到人间。我到现在才知道,平安健康才是真正的幸福啊。
我在医院里,看见很多生重病的人面对死亡的无助,沮丧。就像卢台长曾经说过:当你觉得自己这个还不满足,那个还不够的时候,请到医院里走一走。真的啊。那些病人非常的痛苦,医院就是人间地狱啊。我很感恩菩萨,感恩台长没有放弃我,菩萨妈妈在救我。虽然我现在还要去医院做定期检查,但是医生也说了,我已经比太多太多的人要幸运很多了。因为我吃素,身体也越来越好,很多化疗的患者都在消瘦,体重一直减轻,面色苍白无光,吃不下东西。而我在治疗期间,体重食欲,都和没有生病的时候一样。医生也觉得非常开心。我现在心情也放宽了,相信菩萨妈妈一定会保佑我的,我只要好好学佛,好好运用心灵法门的三大法宝,多做功德,把一切交给菩萨,菩萨妈妈一定会慈悲我,不会放弃我。
最后,我要和在座的师兄,以及全世界的佛友们说,一定要相信佛法,相信观世音菩萨妈妈的真实存在,菩萨一定会救我们的。
感恩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感恩大慈大悲的卢台长!感恩龙天护法菩萨!
今天我的分享就到这里。感恩大家。
费城陈依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