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晚丰盛的晚餐,有烤羊排

(2017-10-29 18:48:59) 下一个

      星期五去沃尔玛买水,先生在给水瓶灌水的时候,我一个人在沃尔玛水果区和肉类区闲逛,东瞅瞅西望望,就那么有一搭没一搭突然目光锁住肉类区的羊排,呵呵,算我有口福,可以烤孜然羊排!

     今天星期天下午两点就把羊排用孜然粉辣椒粉葱姜料酒等佐料腌渍上。

    整个一个下午都在厨房忙乎着,把前两天从菜园收回来的青菜洗净,准备晒一下做晒干菜留着以后包菜包子吃。

    下午快四点了开始烤羊排,我用的是电烤箱专门烤肉的,开始烤20分钟,然后翻面再烤10分钟,香喷喷的烤羊排端出来啦,那个香外焦里嫩,呵呵,看图吧。

   

好吃吧,可是我家先生说还是从澳大利亚新西兰进口的羊排好吃,这个羊排是美国本地的,肉质有些硬。也许吧,反正我喜欢,今天烤羊排辣椒碎放少了孜然也放少了,不辣感觉不那么过瘾,我爱吃辣呀。

 

有烤羊排,还有炒青菜,自家园子里的,百分百有机的。

有荤有素,今晚的晚餐还算丰盛吧。

 

 

 

想要香瓜糯玉米黄瓜 南瓜种子的朋友跟我联系吧, 种子打包邮寄给您,种子和邮寄费总共15美金 发邮件给我:longmei1964@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