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种植就种大个儿的西红柿,吃的过瘾

(2017-10-29 07:04:08) 下一个

来到美国这些年,每年都种西红柿,大西红柿小西红柿我都种过,西红柿种植没有技术含量,只要有水,肥料和阳光充足就会获得大丰收。

凭口感,我还是喜欢吃大西红柿,汁液多拌白糖,酸酸甜甜的吃的那叫一个爽!!西红柿炒鸡蛋,做西红柿鸡蛋汤,西红柿煮牛肉,等等,大西红柿吃得就是爽快。

今年我没种大的西红柿,从老家回到美国已经筋疲力尽,那时颈椎问题很严重手麻的厉害,浑身上下每天都特别难受,去医院做各种检查做正骨N次,每天忙忙乎乎的忘记了买西红柿种子,当意识到种植时间已过,不过还好去年菜园种西红柿的地方,冒出很多西红柿小苗,都是小西红柿,好吧,先后得到20多颗,全部移栽成活。

前两天气温下降,我把菜园子收拾了一下,又得到很多西红柿,把红的已经熟透的收拾洗干净,不好的烂的直接放点红糖做酵素当明年菜园子的肥料,还有很多青绿的没有熟的放在房间一个角落等待它们慢慢变熟。。。。。。

想要香瓜糯玉米黄瓜 南瓜种子的朋友跟我联系吧, 种子打包邮寄给您,种子和邮寄费总共15美金 发邮件给我:longmei1964@hotmail.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阿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嗯,今年香瓜黄瓜秋青菜大丰收。谢谢朋友的留言,祝健康快每一天!!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收成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