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吃香瓜,糯玉米,南瓜和黄瓜的朋友,跟我联系吧

(2017-10-28 09:23:25) 下一个
想要香瓜糯玉米黄瓜 南瓜种子的朋友跟我联系吧, 种子打包邮寄给您,种子和邮寄费总共15美金 发邮件给我:longmei1964@hotmail.com
 

图片说明:

左边三个袋子的种子是香瓜,上面的一个袋子香瓜个头大,是我家今年大丰收的一种香瓜,另外两种香瓜也特别好吃,只是每一种我就种了几颗,开始瓜下来的时候忘情地吃瓜忘了把种子留下来,所以现在留的种子比较少,考虑想种香瓜的朋友比较多,就均匀尽量每个朋友都能得到种子明年吃上瓜,所以少量几粒种子一定要珍惜,种的时候要注意随时浇水让种子尽量都发芽出苗长大结瓜。

其实每种香瓜只要三五颗就足够一家人吃了。

 糯玉米种子留的不多,也尽量满足朋友的渴望,25粒种子足够了,等到你们种了一年,如果喜欢吃下年自己就可以留更多的种子。

南瓜特别好吃,我是喜欢煮玉米面粥,就着自己做的腐乳,喝粥吃糯糯微甜的南瓜块,那种舒服是只有吃过的人才能体会到。。。。。。

 

黄瓜种子比香瓜种子粒大,一眼看上去就可以分别开来,朋友种瓜的时候,一定要把黄瓜与香瓜相隔远一点,或前院香瓜后院黄瓜,三种香瓜的种植间距也不要太近,或者用糯玉米间隔,否则就串种了。

 

如果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就给我发悄悄话告诉我您的email地址,我们就可以顺利联系了,几份种子打包一起邮寄给您,每份连同邮寄费15美金,您可以寄支票给我,我收到您寄的支票后就把种子立刻发给您啦。

下面再上载几张香瓜糯玉米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北美阿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h_momo' 的评论 : 是啊,我们东北的香瓜那味道多少年了想起来就流口水,我是今年才吃到。你要喜欢就自己种吧。
xh_momo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我们东北人儿喜欢的东西啊
Jane11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要,我付邮费,太谢谢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