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先生的丰盛晚餐

(2017-10-12 15:40:33) 下一个

     我家先生酷爱我煮的饭菜,这一点对我非常重要,我不喜欢吃西餐,他如果再不喜欢吃中餐,那我们的日子可就不那么简单了,吃不到一块儿,那生活在一起还有什么劲儿啊啊?

     这是一个多星期以前拍下的照片,有蔬菜有三文鱼还有肉炒木耳,还有南瓜粥,还有我自己做的腐乳,晚餐这一桌够丰盛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阿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谢谢。他确实有口福因为他娶了一个爱吃的老婆,在美国如果自己不会做就没得吃就这样练就了老公赞不绝口的好厨艺。呵呵。。。。。。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你先生真有口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