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G 语录

(2017-09-20 14:50:39) 下一个

LG 语录

 
当年跟LG谈恋爱没两个月,我下楼梯时拐了脚,起了好大一个包。LG帮忙检查,然后批评我, “哎,你可不可以小心点走路?我儿子要在你肚子里呆十个月,你这安全系数也太差了吧!“ 我气得七窍生烟,我才认识你几天哪?还没答应做你女朋友呢,你美哪,立马把我升级到他儿子妈!!!惨的是四年之后,我还是做了他儿子的妈。
 
LG 以前上班的部门给卖给了一家加州的公司。天高皇帝远,跟几个同事瞎起哄买彩票。他老板是个兢兢业业的老实人。他威胁老板,你买不买?不买的话,要是我们中了,明天就你一个人来上班?
 
晚上闲着,看Antique Roadshow,看得心痒痒。 问LG, 咱家有没有老货老古董?LG 笑咪咪地回答,有啊。我心花怒放,是吗?我居然不知道咱家也有祖传老货?LG 说咱家有老婆啊!
 
人过中年,滋滋地肥出来,拍出的照片都惨不忍睹。我对着镜子横扭竖扭,对LG说,镜子里看看还好啦,没那么肥啦!LG 立马就说,行,咱以后抗着镜子出门!
 

吃饱晚饭,LG坐下看电视,一不小心放了很响的一个屁。

什么事?什么声音?”LG 赶紧虚张声势,趁机掩饰。

啥也没听见!老婆甩了话。

今天真是好曰子!”LG 马上笑逐颜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2k7 回复 悄悄话 天天乐,幸福生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