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小猪的杂文随笔

本人爱写一些散文感想随笔之类的文字,除了自己留下一些记忆外,也愿意和别人分享,来这里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取长补短,给生活带来一丝情趣。
正文

邓丽君------一个让我们永远缅怀的天使

(2017-10-07 17:20:39) 下一个

繁星皓月,天籁具寂,几缕稀疏的云朵环绕在月儿周围,宛如轻盈的天仙,轻轻的轻轻的,飘舞着 而 此刻,我的眼睛凝望着夜空,我的思绪飘荡着歌声,一种声音为何如此的持久,一种魅力为何如此的永恒,我的眼前是你的甜美清丽的笑靥,我的耳中是你的委婉缠绵的天籁,我静静的伫立在透着一丝月光的窗前,我久久的沉浸在浩瀚无尽的虚空,思绪就如同当空的月亮在云层中慢移着。。。
我不停的回味着我曾经听过的一首首轻音, 我不断的怀想着那一幅幅让人温馨的画面和你的美丽的倩影,你的善良的音容,像一幅绝伦的图画,永远的镌刻在了我的心中,你就是我们永远的歌星---邓丽君。
斯人已逝,英灵永在,永恒天籁,宛如来自上天的奇音,犹如山间涌动的清泉。究竟是什么让我们如此的怀想,究竟是什么让我们如此的留恋,此刻我的脑海中已经充满了温婉的旋律, 我的心田里飘荡着缠绵的余音, 邓丽君, 请将你不朽的英灵常留在人间, 请将你迷人的轻音永驻于尘世,无论未来的岁月如何变幻,无论将来的时光如何转换, 总会有人在你的歌声里陶醉,总有人在你的天籁中忘情, 我只不过是你千万粉丝中的一员,我将在我生命的历程中永远聆听你的歌声,你的所有留下的歌声已然成为了经典,你的善良的微笑已然化作了梅花,永远定格在了每个粉丝的心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